新竹湖口塑料廠電梯爆衝 維修工人頭受重創慘死

新竹湖口工業區一間塑料廠,昨晚(12日)驚傳死亡事故!一名傅姓工人到廠維修電梯時,不知為何電梯突然暴衝,導致在車廂上方的他頭部受到重創,雖然一旁的同事見狀立刻報案,警消也迅速到場,但他已經當場身亡。

更多新聞: KUSO宣導! 尾牙酒駕送一泊一食

天色已黑,好幾名員警突然出現,加緊腳步跟著員工進入工廠,因為這裡,竟然有工人在維修電梯時,發生了死亡意外!

新竹湖口塑料廠電梯爆衝 維修工人頭受重創慘死

新湖分局新工派出所長江弘裕表示,「兩名工人在電梯車廂上方維修電梯時,因電梯突然暴衝上升,導致一名工人頭部受創。」這起工安事故,發生在新竹湖口工業區。一名28歲傅姓工人禮拜二晚上,到一間塑料製造廠保養電梯時,不知為何電梯突然暴衝,導致在車廂上方的他頭部遭到重創。儘管一旁的同事見狀立刻報案,警消也很快到場,但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新竹湖口塑料廠電梯爆衝 維修工人頭受重創慘死

新湖分局新工派出所長江弘裕說,「經救護人員到場時,已明顯無生命跡象,警方已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釐清案發原因。」突如其來的事故,奪走了一條人命,是單純的工安意外,還是操作失當?詳細原因,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苗栗造橋掩埋場廠商進駐引衝突!劉政鴻嗆:over my dead 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