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楊志良揚言「蔡英文擋財團漲健保就支持綠營」 民進黨嗆:希望像支持我們一樣來挺醫療人員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圖/擷取自民進黨臉書)

衛福部去年底宣布自今年1月1日開始,健保費率調漲為5.17%,媒體也挖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曾說「不相信蔡英文會擋住財團壓力漲健保,若可以....我會永遠支持民進黨。」對此,民進黨今天直言,希望楊志良能像支持民進黨一樣來支持醫療人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楊志良「開除說」不道歉! 吳欣岱轟:他只是要抓戰犯抹黑醫療人員

為了支持調漲健保費,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曾揚言「我不相信蔡英文可擋住財團壓力漲健保,若可以,我會改投民進黨,並代表綠營去跟費鴻泰競選,永遠支持民進黨。」

這個話題也成為今天民進黨中常會會後媒體聯訪的焦點,有媒體轉述楊志良去年10月對於支持漲健保的言論,還提到楊志良願意代表民進黨與費鴻泰競選,永遠支持民進黨。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楊志良到現在才知道民進黨是可以扛得住財團壓力,而楊志良說要支持民進黨,她也希望楊志良能像支持民進黨一樣來支持醫療人員。至於楊代表綠營出來參選,顏若芳直言,民進黨人才濟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楊志良「開除說」惹怒醫界 陳時中:無言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