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淡水信義線供電異常已排除 北捷:18時53分全線恢復正常營運
台北捷運淡水線疑似捷運列車供電故障。(圖/民視新聞翻攝)

建立時間 18:43

更新時間 19:09

今天下班尖峰時刻,台北捷運淡水線供電系統故障,導致列車必須停在雙連站,紅線一度只能單線通行,讓大批正值下班的民眾卡在中山、圓山等捷運站。台北捷運表示,今天晚上6時14分,淡水信義線因供電異常,以致民權西路站至劍潭站採取單線雙向運轉,班距約11分鐘。隨後,在晚間6時53分,淡水信義線供電異常已排除,全線恢復正常營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楊志良揚言「蔡英文擋財團漲健保就支持綠營」 民進黨嗆:希望像支持我們一樣來挺醫療人員

19:09

台北捷運表示,在晚間6時53分,淡水信義線供電異常已排除,全線恢復正常營運。

19:01

正值下班的民眾表示,列車現在又停在東門,「一動也不動」。

18:54

在圓山捷運站的民眾指出,圓山站的電扶梯不會動要自己爬,後來電梯有電力後,目前只能單向往下。

18:52

 民眾在大安站順利擠進車廂後,因為人潮實在眾多,民眾直呼「真的是擠爆了」。 

18:50 

台北捷運表示,目前處理期間,不斷加強列車與車站廣播及旅客引導,並透過公司官網、台北捷運FB 加強宣導旅客。至於,供電異常原因,北捷強調,目前持續查修中。

不斷更新/供電異常! 淡水信義線僅「單線通行」 北捷:民權西路至劍潭站班距11分鐘
台北捷運。(圖/民視新聞翻攝)
不斷更新/北捷供電異常! 民權西路至劍潭站「單線通行」 乘客一度卡在東門「無法動彈」
台北捷運供電異常。(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除說」惹來醫界砲轟 楊志良:染疫醫師凸顯問題比紐籍機師嚴重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