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隈久志返水手隊當教練 與鈴木一朗再續前緣

去年球季結束引退的岩隈久志,今年將重返大聯盟老東家水手隊,與前隊友鈴木一朗當同事,擔任「特別任命教練」。岩隈表示能被水手隊找回去,感到相當光榮,也點名同鄉後輩菊池雄星,認為他還沒有發揮全部的實力,今年要幫助他發揮潛能。

更多新聞: 浴火重生!去年驚悚車禍火燒車 F1車手網貼灼傷痊癒照

曾經在大聯盟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日籍投手岩隈久志,今年球季將要鳳還巢,擔任水手隊的特別任命教練。

在推特上貼出三個熊的符號,水手隊正式宣布,綽號kuma的岩隈久志,將重返西雅圖,他將從春訓開始,和所有階層的投手及教練們共事,回到日本時,也會支援球探工作。

岩隈久志返水手隊當教練 與鈴木一朗再續前緣

而這也意味著,他和前隊友鈴木一朗,再次成為同事。岩隈久志指出,去年底接獲水手的邀請,讓他感到相當光榮,他會一邊學習,並將自身累積的經驗傳授出去。他也特別點名了同鄉後輩菊池雄星,表示菊池還未發揮自己的實力,希望能和他並肩作戰,一定要留下成績。

岩隈久志返水手隊當教練 與鈴木一朗再續前緣

岩隈久志表示,「這21年來謝謝大家。」

今年將滿40歲的岩隈久志,在日職投過近鐵隊和樂天隊,留下百勝成績;2012年轉戰美職後,一直待在水手隊,直到2019年球季返日加盟巨人,但受到傷勢影響,沒有留下任何一軍出賽紀錄,去年球季結束後卸下選手戰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差兩站就奪冠!達卡摩托車領先者摔車 腦震盪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