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兩站就奪冠!達卡摩托車領先者摔車 腦震盪退賽

達卡拉力賽第10站的比賽,摩托車組總成績領先者,本田車隊智利車手佛洛瑞莫,途中發生摔車意外,雖然還是跑完賽程,但醫護人員覺得他有腦震盪的風險,於是,在還剩下兩站比賽的情況下,佛洛瑞莫忍痛退賽,被直升機後送就醫。

更多新聞: 遭葉門叛軍無人機攻擊!沙烏地機場民用飛機起火

前九站摩托車領先者,本田車隊智利車手佛洛瑞莫,帶著11分鐘多的領先優勢起跑,第10站距離342公里,沒想到在剩下90公里的時候,發生嚴重摔車意外。本田智利摩托車車手佛洛瑞莫說,「我有很糟糕的摔車一點都不令人開心,我跟著路線走我撞到了路上的石塊,我不知道我怎麼沒看到它,也許是我注意力不夠犯了錯誤。」

差兩站就奪冠!達卡摩托車領先者摔車 腦震盪退賽

雖然佛洛莫瑞繼續完賽,但醫護人員認為他有腦震盪的風險,於是被直升機送往醫院治療,達卡拉力還剩下兩站比賽,佛洛瑞莫忍痛提前退賽,只能讓出領先者寶座。不過肥水不落外人田,本田其他車手依然很猛,車號1號的美國車手布拉貝克,奪下本站冠軍,總成績維持在第二名,本田包辦了這一站前三名。第3名的阿根廷車手貝納維德斯,車號47號,總成績躍居領先地位,但僅領先第二名51秒,再來看汽車組,583公里的長征,車號303的沙烏地阿拉伯車手,艾爾拉吉,表現出色。

差兩站就奪冠!達卡摩托車領先者摔車 腦震盪退賽

效力豐田海拉車隊的艾爾拉吉,以3小時03分57秒奪下本站冠軍,豐田GR的卡達車手艾爾阿提亞,獲得第二名,第三名則是Mini車隊的達卡先生,法國車手彼得漢塞爾,總成績依然領先第二名17分鐘,生涯第14個達卡冠軍快要到手。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防堵疫情擴散!板凳區全程戴口罩 禁止與敵隊擊掌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