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射當舖嫌前科累累 11年前開車撞死婦輾屍

這名涉嫌持槍掃射當舖的彭姓嫌犯,其實前科累累,他曾在2010年5月,在台中市文心路開車撞死一名黃姓婦人,他的朋友張姓男子,甚至開車輾過屍體,當時被發現,彭嫌曾在黑幫電影艋舺,當過臨時演員,沒想到,這次竟又犯下刑案。

更多新聞: 這回GG了!駕駛恍神自撞翻車 路邊三車遭殃

事故現場,拉起封鎖線,等候相驗,但彭姓嫌犯,找來黑衣人助陣,和警方衝突。

民視記者陳仕承報導,「在這個車水馬龍的路口,就是11年前彭姓嫌犯,開車撞死婦人的地點。」彭嫌的張姓朋友,最後強行闖入封鎖區,開車輾過死者遺體。兩人惡劣行徑,引發社會撻伐,事後他們到婦人靈堂,下跪致歉,後來彭姓嫌犯,依過失致死罪判刑10個月定讞,而他的朋友,張姓男子則被判2年4個月。

掃射當舖嫌前科累累 11年前開車撞死婦輾屍

而彭姓嫌犯兇狠模樣,也被發現,他曾在黑幫電影艋舺,跑過龍套,電影海報,站在阮經天左後方的就是彭姓男子,比主角還像黑道兄弟。輾屍案中的張姓男子,2014年又因酒駕嗆警,還說自己是名人,因此上了新聞。

掃射當舖嫌前科累累 11年前開車撞死婦輾屍

兩人輪流,做盡壞事,2020年彭姓嫌犯,以手機私密影片,勒索林志玲師妹,洪姓小模,去年10月才羈押期滿獲釋,竟然在2021年的元旦連假,就持槍掃射當鋪,如今又得回到牢裡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訊公司涉藉投資14萬元視訊電話吸金63億 檢調兵分17路搜索約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