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惡意逼車 騎士當街攔車爆衝突

新北市新店,12號早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徐姓騎士疑似因為不滿被逼車,竟然當街把自小客車的駕駛攔下來理論,雙方在大馬路上拉扯爭吵,騎士的頭部還被打傷,事後雖然暫時不提告,但是警方仍然會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向兩人開罰。

更多新聞: 這回GG了!駕駛恍神自撞翻車 路邊三車遭殃

大馬路口,車來車往,突然一台雙載機車騎士,騎到一輛自小客車旁,狂敲對方窗戶,還不斷叫囂,隨後駕駛也下車,兩人一言不合,就在大馬路上,拉拉扯扯,騎士的老婆,擋在中間勸阻,還是擋不住怒火。火氣實在好大,兩人在馬路中央起衝突,造成交通一度回堵,巡邏員警見狀,立刻把雙方帶到路邊釐清。徐姓騎士供稱,是李姓駕駛先惡意逼車,他才會攔車理論,激烈爭吵拉扯下,徐姓騎士頭部左後方被打到挫傷。
徐姓騎士被打受傷,暫時不提告,但兩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第43條,非遇突發狀況,在行駛途中任意暫停、煞車等,可處新台幣6000元到2萬4千元罰鍰,一時衝動,不但讓大家看笑話,荷包這下也大失血。


(民視新聞/陳怡汝 黃柏榕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復興航空墜撞小黃 運將求償4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