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泳將墨菲期待東奧!「不准自己有鬆懈的想法」

東京奧運是否會舉辦充滿疑慮,對於要準備參賽的選手更是一種心理煎熬,來看美國三屆奧運金牌泳將墨菲(RyanMurphy)是怎麼調適心情,他說東奧有很高的機會會在今年舉辦,因為他不准自己有鬆懈的想法。

更多新聞: 東京電車駕駛群聚感染!水龍頭惹禍?廣島80萬市民大規模普篩

與隊友開心合影,美國泳將RyanMurphy在5年前的里約奧運橫掃三面金牌,還打破100公尺仰式的奧運紀錄,今年將滿26歲的他相當期待,再度登上奧運舞台,並且認為今年東奧有很高的機率會如期舉辦。美國奧運金牌泳將墨菲說,「我是個樂天派,而且整個訓練期我都必須專注在奧運會進行,因為我想我沒辦法原諒自己會有這種想法,噢奧運可能不會辦,所以我們這個星期就輕鬆點吧。」

金牌泳將墨菲期待東奧!「不准自己有鬆懈的想法」

東奧要辦得成,疫苗被視為關鍵,不過這個話題最近也是炒得沸沸揚揚,除了疫苗是否有效,運動員能否有優先權,也備受爭議。美國奧運金牌泳將墨菲說,「我們百分之百必須要排隊,我們在討論的是生命對上運動員的夢想,在我腦中這兩個一定不是對等的。」

金牌泳將墨菲期待東奧!「不准自己有鬆懈的想法」

Murphy也透露,自己的室友曾經染疫,他還因此做了四次採檢,所幸都是陰性,因此他對於自己的防疫相當有自信,也認為比賽應該要在防疫泡泡內進行。美國奧運金牌泳將墨菲表示,「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在過去這一年做出犧牲,我想我們只是做出相對小小的犧牲,以確保奧運能安全進行。」同樣是奧運泳將,曾與飛魚Phelps搭檔在接力賽摘金的退役選手KleteKeller,現在就麻煩大了。他被發現是上週闖入美國國會大廈暴亂的川粉之一,除了要負法律責任,還被任職的房仲公司開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傳陳時中下密令查全台醫院 CDC澄清:去年已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