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晏霈年貨大展婚前秀廚藝 煮「娘家滴雞精」水餃獻粉絲

藝人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演出思思一角備受觀眾喜愛,更榮登婆媽心中最想娶進門的「國民好媳婦」,今日(16日)受邀現身鮮食家年貨大展秀廚藝,現場更以因戲劇置入引發網路熱議的爆紅娘家水餃示範一鍋三餃的美味撇步,更加碼分享她私藏的Pro級神擺盤技巧,立刻將娘家水餃升級成「牛轉錢坤元寶」擺餃宴完美上桌,不僅征服現場婆媽心,更吸引民眾爭相排隊搶先吃!

更多新聞: 入境「無房可住」? 指揮中心:後續安排入住

蘇晏霈今天現身年貨大街展引起騷動,她說最近演出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的思思非常苦悶,加上貓咪健康的問題,讓她心情很低落,還好公司安排來鮮食家年貨展煮水餃、買年貨,讓她忘卻煩惱。現場試吃煮好的水餃更讓蘇晏霈驚艷,每一口都有驚喜,皮薄餡多,她表示有時候拍戲吃水餃,還會把煮過放涼的娘家水餃再回鍋加熱,結果不只煮不爛,還像剛煮好的水餃一樣Q彈好吃,而且娘家滴雞精還有出3種素水餃,每一種口味就像一道菜,令人驚艷,蘇晏霈開心到忍不住在鏡頭前多吃幾顆。


蘇晏霈期待新身份 鮮食家年貨大展婚前廚娘秀 民眾搶食「娘家水餃」三吃擺餃宴
民視提供


娘家水餃因八點檔戲劇置入成功造成市場熱銷,蘇晏霈開心表示身為戲劇女主角也與有榮焉!且先前她為救失明9歲愛貓更發願吃全素,還好娘家水餃很貼心,有出超美味全素水餃,所以前一個月她在劇組裡幾乎是天天吃都吃不膩,因為娘家水餃真的顆顆Q彈飽滿鮮美多汁完全不用沾醬吃,跟市面上其他需要沾醬的水餃完全不同,不會只吃到醬油味,而是能吃到最真材實料的絕佳內餡風味。記者會結束蘇晏霈忍不住掃貨,她說水餃超適合上班族囤貨了,下班沒時間買飯只要輕鬆幾分鐘就能搞定美食,真的太方便了。

蘇晏霈表示今年過年已準備好6位數字的紅包,只差紅包袋了,但她笑說經濟大權都在媽媽,所以媽媽應該每個月都像在過年。家住高雄的蘇晏霈,也說農曆年回帶家人去走春拜拜,往屏東出發,她欣慰表示台灣疫情穩定,很開心大家能夠正常生活,不過走春還是會注意好防疫,口罩不離身。


蘇晏霈期待新身份 鮮食家年貨大展婚前廚娘秀 民眾搶食「娘家水餃」三吃擺餃宴
民視提供


一上市就被瘋搶10萬盒娘家水餃六款口味中,其中以娘家滴雞精水餃最受歡迎,每顆水餃內餡中滴雞精占比高達13.1%,等於每顆水餃約含2g娘家雞精:富含整隻雞精華的滴雞精,再搭配低脂肪雞肉,不僅低脂肪、低納、高蛋白、高飽足感、還富含多重膳食纖維,全面性營養守護全家人的健康,真的是養生美味又不怕血糖高。

更考量了健康素食族群需求,推出杏鮑菇雪菜蔬食餃、紫高麗菜蔬食餃、剝皮辣椒蔬食餃,一次滿足全素食及蔬食愛好者的口味,其它有番茄蝦仁餃、塔香海鮮餃,也因獨特的創意調味廣受時下年輕人及小朋友歡迎!


蘇晏霈期待新身份 鮮食家年貨大展婚前廚娘秀 民眾搶食「娘家水餃」三吃擺餃宴
民視提供


蘇晏霈表示自己超愛網購,像這次的鮮食家APP平台小量多樣自由選購及低門檻免運的服務,像娘家水餃不僅可以任選口味少量購買之外,還有千種各地名店特色美食,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自由選購,工作滿檔還能夠買好買滿,連年菜也能輕鬆搞定。

娘家水餃美味擺餃宴,盡在鮮食家https://www.famicloud.com.tw/

更多新聞: 好羨慕!人人有紅包 大村鄉今發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