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定遭到罷免! 王浩宇14字發聲「衷心感謝支持我的朋友」
王浩宇晚間僅以14字回應,說道「衷心感謝支持我的朋友,衷心感謝」。(圖/擷取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今天進行投票,中選會晚間宣布「罷免案投票結果通過」,並將在22日舉行委員會議審查該罷免案投票結果。對此,王浩宇晚間僅以14字回應,說道「衷心感謝支持我的朋友,衷心感謝。」

更多新聞: 「要睡了」 扁媽安詳辭世 享耆壽94歲 依照遺願 後事從簡 不設靈堂不公祭

中選會表示,王浩宇罷免案投票人總數為32萬7,758人,投票人數為9萬2,226  人,投票率為28.14%,有效票為9萬1,710票,其中同意罷免票數為8萬4,582票,佔92.23 %;不同意罷免票數7,128票,佔7.77%,無效票為516票。

「罷免案投票結果,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投票結果通過。」中選會說道。

面對今天的結果,王浩宇在臉書社團「我是中壢人」貼出一張自己的背影照,僅以「衷心感謝支持我的朋友,衷心感謝」作為回應。有網友就在底下留言寫道,「辛苦了 在(再)重振旗鼓 時間會證明一切 畢竟桃園是深藍的。如果韓國瑜來桃園選 我們會加油,一個韓國瑜換掉你已經血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罷捷投票2/6登場 投票數關鍵在市議員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