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酒吧夜景絕美 高雄英迪格酒店傳三月法拍

高雄英迪格酒店傳出今年三月將要被法拍,1拍開出底價29億元,主要是持有的李方酒店集團創辦人李銘松和妻子方素蝶的債務問題,但這牽涉到酒店委託給洲際集團經營,雙方簽下12年合約,因此若有人成功得標,恐怕得連同合約一起買。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晚至明晨最冷! 高雄以北恐現10度以下低溫 氣象局曝回暖時間點

露天高空酒吧,配上一杯調酒,悠閒度過整個夜晚,以360度全景空中酒吧聞名的英迪格,受到民眾喜愛,不過現在卻傳出,酒店今年3月4號將要以29億元底價被法拍酒店下午發出聲明,表示英迪格從2016年12月起,由李方酒店集團委託洲際酒店集團管理,效期12年,協議期間內酒店的營運及所需資源皆由洲際酒店集團提供,目前正常營運,不論是客房或餐飲,應提供的軟、硬體服務皆不受影響。

露天酒吧夜景絕美 高雄英迪格酒店傳三月法拍

英迪格酒店近日才剛推出年菜,配合春節的摸麻將小遊戲,現在卻傳出法拍,主要李方酒店集團創辦人,李銘松及其妻子方素蝶的債務問題,旗下飯店,陸續轉賣,現在就連英迪格品牌也面臨法拍命運,只是這回還牽扯到和洲際酒店簽下的12年合約,接下來若是有業者成功得標,恐怕還得連同契約一起買下。

露天酒吧夜景絕美 高雄英迪格酒店傳三月法拍

民眾(2019.02.03)說,「蠻酷的他就是把夜市小吃搬來這邊,所以其實滿特別的如果很累的話,在這邊就可以吃吃完直接回房間睡覺,我穿的這是古裝因為這是復古趴,想說來這邊玩,可以穿一下符合這邊氛圍的衣服。」英迪格酒店佔有地理優勢,因應不同節日,推出限定活動,先前的夜市趴,找來攤販來擺攤,受到好評,這下被法拍,恐怕也是疫情爆發來,飯店業最大宗的法拍案。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內再添1例本土個案! 北部醫院又有1醫師確診 為案838染疫醫接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