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大手筆補強 6年9千萬美元簽回打擊王拉梅修

今年冬天遲遲沒有補強動作的洋基隊,終於出手了,而且一出手就令外界驚訝,不但以6年9千萬美元簽回最重要的打擊王拉梅修,還加碼補進了2屆賽揚獎投手克魯柏,接下來洋基還要留下37歲的老將賈納。

更多新聞: P.LEAGUE+/勇士開季六連勝!主場115:95擊退夢想家

歷經談判的低潮和波折,洋基和DJ LeMahieu之間可說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從價碼的差距到心情的沮喪,還包括第3者、大都會等其他球隊的介入,最終洋基「逆轉」劣勢,以6年9千萬美金的合約,留住了打擊王,而且非常適合在洋基球場打球的「機器」。

洋基大手筆補強 6年9千萬美元簽回打擊王拉梅修

原本Le Mahieu是希望拿到5年1億1千萬,平均年薪2200萬美金的合約,但是最後洋基是多給了一年,但平均年薪只有15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來,不但把人留住,而且用更少的錢和薪資空間,可以說是非常成功的操作,相較於簽回LeMahieu的慢工出細活,洋基找來2屆賽揚獎投手Corey Kluber可就是閃電戰。

洋基大手筆補強 6年9千萬美元簽回打擊王拉梅修

Kluber在上星期的測試會證明健康之後,對他肩膀傷勢復原狀況,掌握非常清楚的洋基就毫不猶豫立刻出手,以1年1100萬美元的短合約,補上先發輪值一個空缺,不過洋基簽Kluber,也代表關上了簽回田中將大的大門,雙方過去7年的合作,恐怕是已經畫下休止符。

洋基大手筆補強 6年9千萬美元簽回打擊王拉梅修

根據美國媒體的消息,洋基接下補強的重點,是簽回37歲老將Brett Gardner,去年球季結束洋基不執行Gardner 2021年的選擇權,主要原因就是希望能節省薪資,用更低價的合約重簽Gardner,Gardner生涯都待在洋基隊,已經在洋基體系15年,是目前球隊中最資深的球員。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桃園領航猿主場二連勝 106:91勝新竹攻城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