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勇士開季六連勝!主場115:95擊退夢想家

台北富邦勇士主場出賽,觀眾連續三場爆滿!對戰福爾摩沙夢想家,富邦勇士靠著張宗憲攻下22分,林志傑也拿17分的表現,終場以115比95擊退夢想家,勇士拿下開季6連勝。

更多新聞: P.LEAGUE+/四度交手都奪勝!領航猿89:84勝夢想家

富邦勇士挑戰六連勝,主場對戰台新夢想家,傷癒復出的曾文鼎投進全場第一球,但隨後夢想家靠著新洋將希克斯和楊敬敏聯手,一度取得17:8領先,勇士靠著張宗憲帶起反攻攻勢把落後比數給追回,比賽進入到次節後雙方互有領先。

就在平手的關鍵時刻,富邦前鋒曾祥鈞上演快攻飛身爆扣,帶著兩分的領先,富邦勇士下半場一開賽就打出一波8:0攻勢,夢想家緊咬不放,關鍵決勝節,野獸林志傑再有表現,帶著這股氣勢,曾祥均.林書緯輪番開火繼續擴大領先差距,終場富邦勇士就以115比95,擊退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拿下開季六連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5連敗攻城獅大翻身 111:102勝富邦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