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帆船挑戰賽 美國隊22億豪船差點沉沒

美洲盃帆船賽賽前的挑戰賽,正在紐西蘭奧克蘭海域舉行,美國隊造價22億多台幣的帆船,在比賽中意外翻覆,對手以及海岸巡防隊警察等,立刻前往救援,所幸船沒有沉下去,船員也都沒事,昂貴的帆船雖然受損,但已經回到美國隊的基地。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中止9連勝 不敵馬琳無緣奪冠
美洲盃帆船挑戰賽 美國隊22億豪船差點沉沒

美洲盃賽前挑戰賽普拉達盃,已經連輸3場的美國隊,這場對義大利的比賽不想再輸,也許是船長哈金森操之過急,出險招得到了最壞的結果,造價8000萬美金,超過22億台幣的愛國者帆船,騰空後猛力摔往水面,導致整艘帆船翻覆,側邊平躺在海面上,甚至還有沉船的可能,對手以及海岸巡防隊警察等,趕緊出手救援,希望能避免沈船的危機,挽救這艘非常昂貴的高科技帆船。

美洲盃帆船挑戰賽 美國隊22億豪船差點沉沒

愛國者從水面上緩緩站了起來,雖然有些受損但至少沒有沉沒,否則就血本無歸了,而且所有船員都沒有受傷,不幸中的大幸,英國隊船長看到整個過程的影片,心有餘悸,英國隊船長安塞爾說,「我不清楚發生了什麼,我看過帆船操縱的影片很可怕,你不會想看到任何人那樣,不論是你的團隊或是其他團隊,我們出來比賽努力對抗對手,但這終究只是個運動比賽,我們要每一個人都安全。」

美洲盃帆船挑戰賽 美國隊22億豪船差點沉沒

愛國者帆船目前已經回到了岸邊,美國隊的基地同時展開修理,美國隊也發出聲明表示,非常感謝對手以及其他人的協助,下一輪的比賽將在星期五舉行,目前英國隊4戰全勝領先。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5連敗攻城獅大翻身 111:102勝富邦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