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豬腳名店熄燈 老饕趕和卸下招牌合照

基隆一家深耕在地多年的豬腳名店,因為口味獨特用料紮實,30多年來顧客絡繹不絕,因為生意太好,但老闆身體吃不消,決定忍痛將飄香多年的招牌卸下,甚至有死忠粉絲聽聞消息,趕來現場和卸下的招牌合影,未來再也吃不到這美味,老顧客直呼可惜。

更多新聞: 北部醫院群聚感染擴大4確診 維持「封室不封院」

架起梯子,小心翼翼的將招牌卸下,地上堆滿鍋碗瓢盆,原本每天門庭若市的店鋪,現在變的空蕩蕩。老闆娘相當灑脫,這是基隆一家深耕在地36年的豬腳名店,因為口味獨特,不同於其他店家。

基隆豬腳名店熄燈 老饕趕和卸下招牌合照

以白色原汁滷豬腳為招牌,深受當地民眾喜愛,但現在因為創始老闆72歲,長期身體欠佳,決定忍痛收店,未來這獨特豬腳滋味,只能成為絕響,路過民眾都覺得好失望,附近居民說,「開這麼久了,這樣甘心嗎,你們沒有辦法吃到了,超級好吃的餒。」

基隆豬腳名店熄燈 老饕趕和卸下招牌合照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鍋裡沒煮不爛的豬蹄,業者還在臉書上寫下趣味對聯,希望老顧客諒解。甚至有死忠粉絲聽聞消息,趕來現場和卸下的招牌合影紀念,事實上半年前老闆就預告,等到店裡的醬油用完了就收攤,如今要熄燈了,櫃子裡的醬油卻還沒用完。

基隆豬腳名店熄燈 老饕趕和卸下招牌合照

豬腳業者林朝紗表示,「開了30多年,哪會不甘心,身體受不了了,在哪裏捨不得」,多年心血還是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只是老顧客們依依不捨,昔日鮮美甘甜的湯頭,和純樸的老闆夫婦,只能在基隆人的記憶中回味。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確診醫師共處1小時 案852護理師二採陽性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