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收入少3成新竹庇護工坊盼各界伸援手

新竹縣一家複合式庇護工坊年年虧錢,但為了幫助學員有一技之長,仍咬牙苦撐,但這回受到疫情影響收入銳減,業績直接砍半,餐廳生意也減少3成,連器材損壞也沒經費修,讓他們不知該如何是好,期盼外界能伸出援手,幫幫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老牌名店「林家豬腳」熄燈 老饕不捨:只剩嘴裡的記憶了

打開十幾年的老舊冰箱,沒有涼風、沒有亮燈,庇護工廠老師無奈,因為壞掉的,不只冰箱還有烤箱,都只能擺著,用不了。

疫情影響收入少3成新竹庇護工坊盼各界伸援手

但壞了也沒錢可修。新竹縣這家複合式庇護工場,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在地營運7年,收入來源主要來自義賣、團購、宅配,還有公司行號訂購餐盒。

老師手把手,細心教導烘焙技巧,就是希望學員們能有一技之長,但這回遇上疫情,業績直接被砍半,收入銳減,都快要撐不下去,更別提要更新設備。

疫情影響收入少3成新竹庇護工坊盼各界伸援手

除了烘焙工場,庇護工坊還有經營咖啡廚房,但也因疫情影響,減少了3成的客人,期盼大眾伸出援手,用行動給予他們鼓勵,度過這次難關。

(民視新聞/黃兆康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福壽山水管結冰爆裂 水電師傅積極搶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