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身體過敏改善 泰羽賽第二站首輪速勝

泰國羽球公開賽本週進行第二站,戴資穎今天在女單首輪出賽,相較於兩天前因為過敏影響表現,這場比賽小戴恢復球后應有的實力,只花29分鐘,以直落二擊敗地主選手蘇妮達,戴資穎在這一站的比賽依舊位居女單頭號種子,被視為奪冠大熱門。

更多新聞: 泰國公開賽/戴資穎激戰3局 扳倒李文珊晉4強

球賽主播說,「哇漂亮直接是直線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本週繼續參加第二站的泰國羽球公開賽,第一輪她面對世界排名46的地主選手蘇妮達(SupanidaKatethong),首局技術暫停之後拉開了領先差距。球賽主播說,「漂亮還有對好球。」首局戴資穎21比16順利拿下,在兩天前的女單決賽,小戴出現過敏身體不適影響表現,這場內容看來,她的狀況有恢復,移動速度跟呼吸,都跟得上比賽節奏,也發揮出自己該有的實力水準。

戴資穎身體過敏改善 泰羽賽第二站首輪速勝

球賽主播說,「可能有一些觀眾說,可惜這個狀況不是在上週日,不過沒有關係身體健康之後,戴資穎就是有這樣的實力在。」最終第二局比數更加懸殊,21:11,戴資穎只花了29分鐘就擊敗對手,晉級到第二站泰國公開賽的女單第二輪,這場比賽小戴依舊是大會的女單頭號種子,仍被視為奪冠熱門選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身體過敏發文致歉 泰羽球冠軍賽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