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初一不發錢母了!南投竹山紫南宮宣布活動延後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部立桃園醫院接連出現感染,各地大型活動如台灣燈會也相繼取消。紫南宮今日稍早發布新聞稿指出,每年農曆正月初一是紫南宮土地公發放新春錢母的日子,但為了防範疫情延燒,遵循指揮中指示,春節錢母發放活動延後舉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部桃啟動清空計畫 353醫護集中檢疫回院隔離

每年農曆正月初一是紫南宮土地公發放新春錢母的日子,主委莊秋安指出,今年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表示,歲末各地舉辦大型集會活動,恐長時間且近距離接觸,易引發高度傳播風險,一旦出現疑似個案或群聚事件,將提高防疫難度及社區安全風險。

因此主委莊秋安宣布今年春節發放錢母活動,將依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建議,防範COVID-19社區感染風險,今年紫南宮春節錢母發放活動延後舉辦。

莊秋安也再次呼籲信眾,到紫南宮祈福的信眾們,如果會近距離接觸到不特定對象,請信眾一定要保持社交距離,務必全程佩戴口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京醫療體系現困境 近8千病患難定收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