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6不到一年30% 沖壓工廠老闆娘理財模式  打算存放30年滾出千萬配息

指數股票型基金ETF、這幾年當紅,一名沖壓工廠老闆娘,分享自己的理財模式,她說在去年疫情剛爆發時,逢低進場一檔ETF0056,平均每個月買1至兩張,到現在已經存放21張,未來還想繼續靠ETF存股,預計存放30年,以複利6至7%去算,光是股息就可能滾出千萬,打造退休後的現金流。

更多新聞: 23歲台大研究生「股市直播主」搭上台灣錢淹腳目⋯賺到一年變老闆!

劉姓老闆娘接受記者訪問,說自己有一套理財模式,她說年輕的時候,曾買過電信、金融龍頭存股,但她發現這些個股,受到市場波動大,因此決定全數賣出,直到去年開始全心投入ETF 0056,看準年化報酬率7%,但至今投報率高達30%,如果像她一樣擔心砸太多資金,會有高風險的人,可選 0056作為投資標的,因為是一籃子標的,不是個股,相對降低風險,而且價格也是小資族可以負荷的範圍,不過她也說投資理財,最重要的還是要有紀律,不要隨意買賣才能存好股。

(民視新聞/林苡婕、鍾淑惠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酒商推新年禮盒大打創意! 「五行」杯底藏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