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歸隊籃網三巨頭聚首 兩度延長仍不敵騎士

NBA籃網隊三巨頭,杜蘭特(Durant)、厄文(Irving)以及新加盟的哈登(Harden),今天首度合體出賽聲勢浩大,不過結果不如大家預期,這場面對騎士的以賽雖然三巨頭合得96分,但經過兩度延長賽還是落敗,終場比數是135:147,輸了12分。

更多新聞: 太空人大逆轉!從藍鳥手中搶回老將布蘭特利

缺席7場的Kyrie Irving,在客場對上老東家騎士的比賽,終於歸隊,籃網三巨頭首度合體,Irving沒有生鏽,得到全隊第二高37分。Kevin Durant,拿下籃網最高38分,大鬍子James Harden也不錯,21分12助攻10籃板,大三元演出,但是,籃網卻一路落後,第四節雙方競爭激烈,剩下不到4分鐘,騎士僅2分領先,還很難說。

厄文歸隊籃網三巨頭聚首 兩度延長仍不敵騎士

騎士一度拉開5分差距,但還是被籃網追上,剩下30多秒,113平手,大鬍子拿手的後撤步3分球,可惜沒進,比賽進入延長賽,騎士主將Collin Sexton,身高僅185公分,連挨KD以及Irving兩記火鍋,但他越挫越勇,繼續往籃下衝,也為隊友製造機會。

厄文歸隊籃網三巨頭聚首 兩度延長仍不敵騎士

120兩隊平手,Larry Nance Jr.砍進3個3分球得到15分,Sexton一個人抵擋三巨頭,第一次延長賽終了前1.2秒,又投進追平3分球,127平手二度延長,Sexton拚戰50分鐘,得到最高42分,最後5分鐘,騎士攻下20分,籃網棄械投降,終場,騎士147:135意外獲勝,籃網三巨頭臉上無光。

厄文歸隊籃網三巨頭聚首 兩度延長仍不敵騎士

再來看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勇士,家裡迎戰馬刺,出身舊金山的副總統賀錦麗,正式就職,勇士除了送她球衣,還送上勝利,Stephen Curry 26分11籃板7助攻,帶領勇士121:99大勝馬刺。

厄文歸隊籃網三巨頭聚首 兩度延長仍不敵騎士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道奇隊為傳奇總教頭拉索達 舉辦追思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