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大逆轉!從藍鳥手中搶回老將布蘭特利

大聯盟太空人隊,昨天(20日)失去了巨砲中外野手,「春天哥」史普林格(Springer),今天從藍鳥隊手中,成功搶下強打外野手布蘭特利(Brantley),用兩年3200萬美金,大約9億台幣合約,把這位老將留在太空人,避免上季整個主力先發外野陣容,全都走人。

更多新聞: 零下20度低溫跳冰河 俄國總統普丁展神勇

33歲的Michael Brantley,原本謠傳將追隨「春天哥」和藍鳥簽下3年合約,但球隊並未完成簽約,結果太空人演出大逆轉,以2年3200萬美元,大約9億台幣的合約,留下這位左手強打,也避免整個上季外野主力陣容,全都走人的狀況,現在就差體檢能否過關了。

太空人大逆轉!從藍鳥手中搶回老將布蘭特利

大聯盟官網節目評論員說,「瑞迪克史普林格都走了,我認為如果連布蘭特力都走了,我想你失去整個外野打擊好手,那就沒得比了,沒錯不能這樣,他擊球很強勁他很清楚好球帶,他能拗到四壞保送,當對手犯錯的時候他能造成傷害。」,打擊經驗老到的Brantley,雖然全壘打不是很多,生涯單季最多也才22轟,但卻是個高效率打者,過去3年例行賽打擊率都超過0.3。

太空人大逆轉!從藍鳥手中搶回老將布蘭特利

去年季後賽Brantley的打擊率更高達0.346,太空人留下他之後,左右外野先發,目前都有人了,再找個中外野手就行了,再來看另一位老將左投手,前洋基左投JA Happ,根據報導將和雙城簽下1年800萬美元的合約,成為陣中第四號先發投手。

太空人大逆轉!從藍鳥手中搶回老將布蘭特利

38歲的Happ,2018年季中以紅襪殺手的身份轉隊洋基,表現確實不錯,但接下來兩年戰績普通,去年季後賽對光芒5戰3勝的第2戰,洋基用假先發,Happ在二局下半上場,結果挨了2轟,被拉開4分差距,球季結束,洋基也讓Happ成為自由球員。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涉騷擾女記者 大都會新總座上任一個月遭開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