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搭車沒口罩被糾正 戴好後駕駛繼續碎碎念

宜蘭有名老人家,搭上一輛市區往返的國光客運時,沒戴口罩,也沒注意司機的廣播,結果遭到司機指責,儘管老人家戴好口罩,也向駕駛致歉,但司機怒火未消,邊開車、邊謾罵,嚇壞其他乘客。事後,業者除了向老翁致歉,也表示會加強訓練,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更多新聞: 知名電動機車業者插旗高雄 投入700台試營運

停好、門打開,乘客陸陸續續嗶卡上車,不過,其中有一名黃衣沒戴口罩,看到這樣的情況,司機怒了。就看他從駕駛座衝到後車廂,還不斷指著對方飆罵,儘管老翁已經將口罩戴好,司機的還是不停碎碎念,這樣的行為,嚇壞其他乘客。

翁搭車沒口罩被糾正 戴好後駕駛繼續碎碎念

宜蘭一名老翁,星期三中午12點多,搭上這輛從羅東到蘇澳市區的國光客運時,因為沒戴口罩,加上聽力疑似不佳,沒有聽到廣播,遭到司機指責。但他戴好口罩,還向駕駛致歉,司機一樣氣噗噗,邊開車邊謾罵,甚至遷怒另外兩名老人家。

翁搭車沒口罩被糾正 戴好後駕駛繼續碎碎念

國光客運羅東站長宋立山說,「我們會去評估他的私人行為,因為他這個事情已經不只發生一次了,衛在這邊代表我們駕駛員跟他致歉,這是駕駛的素養問題,我們沒有教好。」事後,業者已經向老翁致歉,也表示會加強訓練,不會讓類似的衝突再發生。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3千元起標!台中監理所標售21副「BMW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