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雲林畫線!公務員非必要勿至桃園出差 學生畢旅改台中以南
雲林縣長張麗善畫出警戒線,建議學生戶外教學往台中以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部立桃園醫院感染擴增至10人確診,為了防堵疫情持續擴散,澎湖縣長賴峰偉昨日搶先宣布「即日起縣府員工禁止至桃園出差」;苗栗縣政府稍早也宣布,非必要行程請勿前往桃園出差。雲林縣長張麗善也指出,縣政府、公家機關員工非必要減少至桃園出差;國中小學畢業旅行、戶外教學調整路線,建議往台中以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澎湖苗栗雲林籲「勿前往桃園」 黃偉哲:這叫桃園人情何以堪

張麗善昨日晚間指出,雲林縣有學校原訂要去桃園、北部校外教學的,臨時更改行程到南部。她說,雲林縣政府及所屬機關員工非必要行程請減少至桃園出差;國中小學畢業旅行、戶外教學調整路線,建議往台中以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捷緊接在後 黃捷:支持我!2/6就踴躍投「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