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撿手機害命! 後方騎士閃避不及 撞上身亡

本周二早上八點多,在高雄市博愛二路上,一名機車騎士手機不小心從手機支架掉落,而為了撿拾掉落的手機突然減速,導致後方一輛雙載的機車直接撞上,後方騎士傷勢嚴重,經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 這斑馬線給誰走? 公共設施5路障擋路

高雄市左營分局交通組組長高志正說,「第一輛摩托車的顏姓駕駛,為撿拾掉落的手機,以致減速,導致第二輛的楊姓駕駛追撞,然後經送醫之後,楊姓駕駛傷重不治。」由於撞擊力道之大,現場血跡斑斑,原本雙載的騎士,經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附載乘客則是頭部裂傷及顏面骨裂且有輕微腦震盪,沒有生命危險,另外還有一名女騎士為了閃避而自摔,手腳擦挫傷。

男撿手機害命! 後方騎士閃避不及 撞上身亡

警方呼籲,很多騎士會在機車上裝置手機架,手機若未穩固就會掉落,而就算掉落也不該突然減速,否則就會發生類似意外,而該名騎士,警方也將依法來調查處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市政考量誤多聯想 基隆火車站圓環蔣公銅像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