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鼠車車太紅了!「真鼠版」塞車了是誰的錯萌翻
真鼠版天竺鼠車車,翻攝自粉專:日本流行中毒者 / Japan Fashion Mania

在迎來新一年到來的同時,也迎來了2021年最當紅的日本動畫「天竺鼠車車」,由日本導演見里朝希創作的定格動畫新作,雖然一集短短不到三分鐘也沒有對白,卻只憑著天竺鼠的叫聲配音,搭配可愛的肢體動作,成功萌翻各國網友征服各年齡層的觀眾,再加上迷因、惡搞梗圖推波助瀾,讓《天竺鼠車車》的官方推特追蹤人數,從2千人飆升至20萬。

更多新聞: 《天竺鼠車車》爆紅掀飼養潮!飼主卻嫌「太黏人」反悔忙棄養

《天竺鼠車車》只憑著「可愛」就造成短短幾天造成全民大轟動,甚至造就了一句經典名言「小孩才看鬼滅之刃,大人只看天竺鼠車車」。

天竺鼠車車太紅了!「真鼠版」塞車了是誰的錯萌翻
動物星球頻道提醒飼養天竺鼠的須知,翻攝自動物星球頻道粉專

雖然鼠年已過,但天竺鼠仍因這股趨勢而「鼠氣暴升」,對此動物星球頻道也透過臉書呼籲民眾,在飼養天竺鼠前一定要考慮清楚。

天竺鼠車車太紅了!「真鼠版」塞車了是誰的錯萌翻
「真鼠版」天竺鼠車車,翻攝自粉專:日本流行中毒者 / Japan Fashion Mania

而隨著天竺鼠車車的爆紅,日本網友也分享了天竺鼠車車「真鼠版」的塞車影片,與動畫版同樣溫馨十足,療癒身心。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不只《天竺鼠車車》!這些經典搞笑「魔性小短片」你都看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