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逆轉勝依瑟儂 決賽再戰馬琳爭冠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泰國公開賽四強戰,對戰世界排名第5的泰國好手依瑟儂,雙方歷經3局廝殺,最後由戴資穎以2:1上演逆轉秀,冠軍戰戴資穎將再度與上週決賽,遇上的西班牙選手馬琳爭冠!

更多新聞: 慶東正教主顯節 烏克蘭民眾零下17度冬泳祈福

泰國公開賽四強戰,球后戴資穎,對戰世界排名第五的地主好手依瑟儂,近期雙方四次碰頭,由戴資穎取得三勝,比賽一開始,小戴似乎還在調整狀況,讓依瑟儂取得11:3領先後,再以21:12拿下首局。球賽主播說,「依瑟儂穩紮穩打,想要用拉掉的戰術,影響小戴。」

戴資穎逆轉勝依瑟儂 決賽再戰馬琳爭冠

而在比賽進入到次局後,仍由依瑟儂搶領先優勢,但在技術暫停過後,依瑟儂多次判斷失準,讓戴資穎抓住機會連搶9分,反以21:12扳回一城。球賽主播說,「退後場去,直線進攻,落點非常貼近邊線。」關鍵節勝局,戴資穎維持氣勢,先以3:0開局,一度位居上風,但依瑟儂很快展開反攻,兩人持續拉鋸,雖然依瑟儂率先取得賽末點,但戴資穎沉著以對,連續化解四個賽末點,以23:21逆轉奪勝,晉級決賽。

戴資穎逆轉勝依瑟儂 決賽再戰馬琳爭冠

球賽主播說,「往前這次勾對角線,碰到網袋,不順的情況下,小戴殺球得分。」決賽戴資穎,將和上周對上的馬琳,再度展開對決爭搶球后寶座,而在上場比賽,拿下男雙冠軍的李洋和王其麟,本週延續氣勢,擊退世界排名第二的印尼組合,再度搶下男雙冠軍戰門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逆轉晉四強 周天成台灣內戰苦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