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羅拉力賽開跑 芬蘭車手開賽就撞車翻覆

第89屆的蒙地卡羅拉力賽,在21日揭開序幕,不過一開賽就受到氣候影響,道路濕滑,立刻就有車輛因此撞山壁翻覆,所幸車手沒有大礙。受到疫情影響,這屆賽事提早進行,沒有晚間的賽程,也不開放觀眾。

更多新聞: P. LEAGUE+/林明毅季中加盟攻城獅 因艾佛森披3號戰袍

受到氣候影響,路面濕滑,今年的蒙地卡羅拉力賽,才一開賽就發生意外,直直撞上山壁,並翻覆越過廣告圍欄,所幸芬蘭車手沒有大礙。21日展開的頭兩站賽事,去年也曾發生意外的世界冠軍OttTanak沒有重蹈覆轍,穩定在賽道上奔馳,以3.3秒的差距領先群雄。

蒙地卡羅拉力賽開跑 芬蘭車手開賽就撞車翻覆

37歲的法國車手SebastienOgier,是七屆賽事冠軍,今年最後一次參賽,他也希望能拿下第八座冠軍,寫下紀錄。

去年首度站上頒獎台的F1車手EstebanOcon,也獻出了他的蒙地卡羅拉力賽處女秀。

蒙地卡羅拉力賽開跑 芬蘭車手開賽就撞車翻覆

受到法國因應疫情實施宵禁的影響,這次比賽提早進行,沒有夜晚的賽程,也沒有開放觀眾,而第89屆的賽事,也代表一個世代的完結,因為明年開始將迎接混合動力車,輪胎也將更改廠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滑雪季因疫情變空白 法國相關產業恐大規模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