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界女神卡卡 退休後重返球場教打球

日本桌球女選手四元奈生美,過去因服裝和造型獨特,讓她獲得桌球界「Lady Gaga」的稱號,甚至還推出過個人寫真集,四元奈生美在退休三年之後,最近受邀出席活動教球,雖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但活潑的穿衣風格和造型依舊不變。

更多新聞: 羽球/王齊麟、李洋再摘男雙冠軍!泰國公開賽進帳百萬

穿著自己設計的拼布衣,指導中學生打桌球,他是前職業桌球選手四元奈生美。受邀到基層,參加活動教球,今年已經41歲的他,穿著上仍舊活潑年輕,而10年前的四元奈生美,更是桌球場上,最受矚目的焦點。

桌球界女神卡卡 退休後重返球場教打球

穿著白色亮眼球衣,頭上還戴著羽毛髮,顯眼的打扮,吸引了記者們拿起相機猛拍,從復古旗袍裝到七彩條紋衣,四元奈生美的戰服,總讓人不多看兩眼都不行,甚至還有桌球界Lady Gaga的稱號。

甚至還擁有自己的造型團隊,場上每一件衣服,都是由四元奈生美設計,四歲開始打桌球,興趣是設計衣服,還曾奪下日本桌球錦標賽亞軍,讓四元奈生美紅極一時。

桌球界女神卡卡 退休後重返球場教打球

把超大耳環,拿下來當成球打,已經退休許多年的四元奈生美,現在當了媽媽,仍保有對打扮和服裝的堅持,這次受邀現身活動教桌球,也讓人懷念,那個活躍於場上的桌球Lady Gaga。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老婆福原愛過年回不來 江宏傑靠視訊解思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