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見警就落跑 圍捕攔截車上搜出毒品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發現可疑車輛,結果是2個毒蟲各開2部車,看到警察就跑,員警第一時間順利攔下第一輛查到毒品,第二輛車繼續逃逸,最後被逼到角落,歹徒還躲進草叢堆,一查之下車上也有毒品,還有一些不知道哪偷來的古董瓷器,駕駛還是名竊盜通緝犯。

更多新聞: 失聯逾一週警急追查 新竹少女:我今晚會回家
毒蟲見警就落跑 圍捕攔截車上搜出毒品

歹徒窩在草叢堆想要躲起來,結果被警察發現趕快爬出來,員警拔槍喝斥,歹徒乖乖投降,被壓制在地跑不掉了,事發在新北市淡水24日下午4點多,警方巡邏,在中山北路看到兩輛可疑轎車其中一輛逃逸,一開始被攔下的陳姓駕駛,車上被搜到毒品安非他命,另一名駕駛也被警方攔截圍捕,車上也是被搜到毒品更發現古董。

毒蟲見警就落跑 圍捕攔截車上搜出毒品

花瓶、瓷器一字排開有大有小,盒子看起來非常老舊,警方懷疑,他們可能剛從哪邊犯案離開,東西來源不單純,水碓派出所所長黃俊龍表示,「鄭嫌車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及竊盜贓物一批,疑似瓷器類的花瓶,本所也正擴大釐清被害人。」

毒蟲見警就落跑 圍捕攔截車上搜出毒品

兩名嫌犯不只身上被查到毒品,涉嫌偷東西的鄭姓嫌犯還是竊盜通緝犯,好在警方即時逮捕,不然又會出現下一名受害者。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疑貪圖方便走軌道旁 8旬老翁遭火車擦撞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