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沒結帳外帶帳單.甜品 店家急尋客付錢

台北市一名平頭男子,21日晚上到一間吃到飽餐廳用餐,沒想到卻疑似想要吃霸王餐,不但沒結帳,把帳單帶走,還外帶冰棒和飲料,事後店家才發現不對勁,也公布監視器,希望能找到這名男子,還清餐費。

更多新聞: 不滿前車急煞逼車 騎士攔車怒揮短棍

身材高大的男子,戴著口罩,在餐聽櫃台,排隊等結帳,但仔細一看,他偷偷摸摸,把手上的食物,塞進包包,還看了一眼監視器,轉身就離開,不僅如此,連帳單也一起帶走,店家事後驚覺不對勁,才發現遭小偷了。

用餐沒結帳外帶帳單.甜品 店家急尋客付錢

21日下午,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家吃到飽餐廳,平頭男年紀大約45歲,體型微胖,只見他在日式料理區,夾了滿滿一整盤生魚片,吃得好過癮,但他不但沒付790元餐費,和一成服務費,還外帶3枝冰棒和飲料,疑似想吃霸王餐。

用餐沒結帳外帶帳單.甜品 店家急尋客付錢

事後老闆確認收銀系統,才發現對方沒結帳就跑了,也公布監視器,希望對方回來付錢,只是男子不但吃霸王餐,還把店家的食物外帶,這下恐怕得吃上官司。

(民視新聞/陳怡汝、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控夫小三侵害配偶權何如芸:做人尊嚴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