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屋內摔傷喊「救命」 熱心鄰爬窗救人

台北市內湖地區,24號白天有名獨居老婦在自家廚房跌倒,當時他唯一的力氣,就是不斷喊救命,但由於聲音難以辨認位置,鄰居跟員警找了一個早上,都找不到人,直到晚上又傳出老婦求救聲,這時有人認出是馮姓老婦的聲音,熱心民眾擔心他快沒力氣,立刻當起蜘蛛人,爬窗去三樓探視情況。

更多新聞: 自動上鎖系統出問題?電動機車半夜被偷 業者:不排除沒熄火

地點就在台北內湖,東湖路113巷附近,鄰居說從白天就一直聽到微弱求救聲,但由於聲音是從後巷傳來,附近鄰居跟員警挨家挨戶詢問,但都找不到人。直到晚間聲音又斷斷續續傳出,這時隔壁鄰居外出回來,認出了是馮姓老婦聲音,擔心她快沒力,才有熱心民眾跳出來爬窗救人。老婦被救出後,有點脫水、被緊急送醫,幸好恢復元氣。獨居的92歲馮姓老婦人,兒女都不住附近,白天在家中廚房突然跌倒在地,雖然用僅有的力氣,大喊救命,但聲音太微弱,讓人很難察覺,這回出事,靠著鄰居熱心幫忙,才幫老婦人撿回一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疑清洗大樓污水槽沼氣外洩 4工人送醫3人一度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