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斜槓「一日設計師」幫剪髮!王齊麟大讚:等開店再通知大家
(圖/王齊麟FB)

台灣男雙好手王齊麟趕在羽球年終賽前理髮,今天在臉書粉絲團公布影片,世界球后戴資穎親自操刀,充當一日理髮師,讓王齊麟直呼,球后不只打球手法好,連修剪頭髮手法都很強。

更多新聞: 羽球/年終賽台將4組人馬進4強 創歷年之最

王齊麟與搭檔李洋連2站泰國羽球公開賽都拿下冠軍,締造台灣男雙新猷,世界羽球聯盟(BWF)年終總決賽今天公布年終賽參賽名單,戴資穎、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羽球王子」王子維、男雙王齊麟與李洋確定在參賽行列。

羽球年終賽1月27日起至31日將繼續在泰國曼谷開打,王齊麟今天在臉書粉絲團公布新髮型,他表示,比賽期間因為習俗不能修剪頭髮,趁著開賽前趕快整理一下,他先是故作神秘,要球迷猜是哪位「冠軍設計師」為他理髮,隨後馬上公布答案,原來是由戴資穎親自出馬。

王齊麟還公布一段影片,只見戴資穎戴上口罩,拿起電動理髮器,有模有樣地為王齊麟剃髮,過程中小心翼翼,並一再確認王齊麟想要的造型。

看到新髮型後,王齊麟相當滿意,他直呼:「名符其實的世界冠軍設計師,太佩服戴資穎了。」

王齊麟稱讚戴資穎,「不只打球手法好,連修剪頭髮手法都這麼強,誰說運動員只會運動」。

戴資穎連2站泰國賽拿下亞軍,無緣封后,面對外界的質疑,稍早也在個人Instagram抒發心情,除了感謝爸媽給予的正面教育外,她強調,「支持我的人不管我有沒有冠軍都會支持我,而鍵盤教練無論你做得好不好,他都會在」。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世界羽球巡迴年終賽 王子維、周天成雙雙奪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