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佛系防疫保單再+1! 國泰霸氣宣布:醫護染疫發2萬慰問金、保戶加碼至5萬元
國泰人壽今天則宣布,國壽保戶的醫護人員如果不幸確診,將得到新台幣5萬元慰問金;不幸確診的醫護人員即使不是國壽保戶,也可獲得2萬元慰問金。(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擴大,台灣產物保險公司推出新台幣500元「防疫保單」,只要收到居家隔離或檢疫通知書,最高可理賠10萬元,引發民眾瘋搶。國泰人壽今天則宣布,國壽保戶的醫護人員如果不幸確診,將得到5萬元慰問金;不幸確診的醫護人員即使不是國壽保戶,也可獲得2萬元慰問金,為所有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影響春節活動 新北市宮廟活動變更看這裡

國泰人壽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自去年初疫情爆發至今,醫護人員全年無休緊繃神經照顧病患,國泰人壽有感白衣天使的辛勞,如果醫護人員是在今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間不幸確診,若為國壽保戶,可獲得5萬元慰問金,即便不是國壽保戶,也可以獲得2萬元慰問金。

國泰人壽指出,不幸確診的醫護人員只需將在職證明書正本、確診證明書正本、身分證影本及申請表正本共4份文件,統一郵寄至國壽服務據點,等審核完成就立即提供慰問金。要了解更多理賠細節,可以參考國泰人壽官網資訊。


快新聞/佛系防疫保單再+1! 國泰霸氣宣布:醫護染疫發2萬慰問金、保戶加碼至5萬元
國泰人壽今天宣布,國壽保戶的醫護人員如果不幸確診,將得到新台幣5萬元慰問金;不幸確診的醫護人員即使不是國壽保戶,也可獲得2萬元慰問金。(圖/國泰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大湳市場人潮大減! 民眾戴手套、酒精買菜:生活還是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