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史上第九次名人堂新成員今年從缺

美國職棒大聯盟2021年名人堂票選今天(1月27日)公布,結果出乎大家預料,所有候選人全軍覆沒,沒有任何球員入選,這也是自2013年以來再次出現無人入選的情況,也是史上第9次從缺,最接近75%選票門檻的球員為席林(Curt Schilling)的71.1%,他只差16票就可以名留青史。

更多新聞: 世界盃公路越野車賽 起點摔車場面混亂

今年是血襪強投Curt Schilling再次遺憾的一年,他在最新公布的2021年名人堂票選,只差16票就可以走進古柏鎮的大門,而且今年沒有任何球員進入到名人堂。

大聯盟史上第九次名人堂新成員今年從缺

名人堂主席梅德指出,「自2013年以來第一次,也是自1936年開始投票以來的第9次,沒有候選人達到必需的75%門檻,席林達到71.1%的選票是最多的。」2021年名人堂票選,Curt Schilling得票率71.1%,全壘打王Barry Bonds61.8%,火箭人Roger Clemens61.6%,Scott Rolen52.9%,Omar Vizquel49.1%。

要成為名人堂的一員,所有球員在退休滿5年後取得票選資格,拿下75%選票就能入選,連續10年未達75%的選票就失去資格,今年雖然沒有新會員,但是還是會舉辦2020年幾位會員加入名人堂的儀式。

大聯盟史上第九次名人堂新成員今年從缺

名人堂主席梅德表示,「名人堂仍將在今年夏天,舉辦2020年名人堂的加入儀式,包括基特、米勒、西蒙斯和沃克,在7月25日的古柏鎮和大聯盟官網,會有正式儀式。」今年得票率前3名的Curt Schilling,Barry Bonds和Roger Clemens都已經是第9次參與投票,如果明年再次失利,就喪失進入名人堂的資格,未來只有得到名人堂資深委員會的推薦才有機會。

大聯盟史上第九次名人堂新成員今年從缺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斜槓「一日設計師」幫剪髮!王齊麟大讚:等開店再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