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大交易互換球衣 牆哥、忍者龜首度對決

NBA最新戰況,開季前火箭與巫師做出重磅交易,讓威斯特布魯斯(Russell Westbrook)和沃爾(John Wall)互換球衣,今天雙方首度對決,兩人都有不錯表現,不過勝利的關鍵卻在其他球員身上,火箭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近期回春,繳出19分11籃板的好表現,幫助火箭以107:88拿下三連勝。

更多新聞: 不畏傳統束縛 阿富汗女孩勇敢追逐街舞夢
季前大交易互換球衣 牆哥、忍者龜首度對決

火箭跟巫師重磅交易後首度對決,面對老東家,火箭後衛「牆哥」John Wall火力全開,全場攻下24分,另外一邊互換球衣的忍者龜Russell Westbrook,回到熟悉的Toyota Center沒有近鄉情怯,依舊有19分11籃板7助攻的數據,撇開往日情懷,本季進攻更上一層樓的巫師後衛Bradley Beal,這晚得分又是全場最高,33分外帶5籃板4助攻,但他跟忍者龜聯手,並沒有跟勝利畫上等號。

季前大交易互換球衣 牆哥、忍者龜首度對決

火箭回春的中鋒De Marcus Cousins,再度貢獻雙十19分11籃板,火箭在第四節拉開比數,終場107:88贏球收下三連勝,巫師輸球後戰績3勝10敗,排在東區最後一名,再來看到快艇真的是麻煩大了,球隊雙星Kawhi Leonard跟Paul George,都因為聯盟健康控管,最近一週無法出賽,老鷹少主Trae Young眼見有機可乘,下半場跳出來接管戰局。

季前大交易互換球衣 牆哥、忍者龜首度對決

Trae Young下半場13投8中砍進26分,投到隊友都在場邊,做出讓對手感到害怕的動作,最終Trae Young拿到全場最高38分,老鷹108:99贏球,擊敗了人手短缺的快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重返紐約夢碎...日媒爆田中將大可能本週回樂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