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千萬美元網羅游擊手 壓縮林子偉空間

雙城傳出以1年1050萬美元合約,簽下前天使隊游擊手西蒙斯(Simmons),他的加入將成為林子偉的競爭對手,藍鳥同樣和前運動家游擊手塞米恩(Semien)簽下一年合約,塞米恩可望轉任二壘手,讓藍鳥攻守都獲得提升。

更多新聞: 重返紐約夢碎...日媒爆田中將大可能本週回樂天

四度拿下游擊手金手套獎的前天使游擊手AndreltonSimmons,新球季確定轉戰到美聯中區,雙城以一年1050萬美元,約2.9億台幣的合約,簽下Simmons,雙城的明星游擊手JorgePolanco將移防二壘,原先的二壘手LuisArraez變成內野工具人,如此一來也會壓縮林子偉競爭先發位置的空間。

雙城千萬美元網羅游擊手 壓縮林子偉空間

藍鳥上周才以6年1.5億美元大約搶下重量級外野手GeorgeSpringer之後,依舊持續補強,今天傳出藍鳥以1年1800萬美元,約5.2億台幣合約,簽下前運動家咖游擊手MarcusSemien,藍鳥的打線和守備再提升一個等級。

雙城千萬美元網羅游擊手 壓縮林子偉空間

大聯盟球評潘尼亞說,「塞米恩來到藍鳥後,這打線真的很有看頭,他在2019年美聯MVP票選,獲得第三名,雖然他在上個球季,成績表現有點下滑,但比賽的樣本數比較少,我還是很期待他的表現,藍鳥對他是個攻守發揮的球隊。」春天哥Springer在新球季可望繼續擔任藍鳥的開路先發,Semien有可能會打第六棒甚至第七棒,而且會從游擊轉戰二壘,讓藍鳥的內野守備更為整齊,藍鳥在美聯東區更具競爭實力。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際奧會接受閉門賽 若無觀眾恐賠台幣七千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