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會接受閉門賽 若無觀眾恐賠台幣七千億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鬆口,考量疫情接受東奧不開放觀眾進場,但包括觀光,志工和飯店收入,日本可能慘賠高達2.5兆日圓,約七千億的台幣!不過國際殘奧會也公開聲援,表示相信東奧能夠如期舉辦,同時建議運動員盡早接種疫苗,會更有利於疫情控制。

更多新聞: 全球確診破1億大關! 台榮獲「疫情宜居地」殊榮

國際殘奧會支持如期 建議疫苗提早打控制疫情,部分國家已開始施打,日本疫情升溫也讓東奧延期,甚至是取消的傳聞四起東奧組委會,和國際奧會積極闢謠,重申如期舉辦決心而國際殘奧會也公開表示,相信東京奧運能夠如期舉辦。

國際殘奧會發言人克雷格表示,「我認為我們的處境,比大眾想像的要好得多,實際上我們制定了非常嚴密的防疫季話,我們也相信今年夏天,能夠如期舉辦東京奧運。」

建議運動員提早打疫苗 方便控制開幕式後疫情,國際殘奧會挺東奥如期,話說的斬釘截鐵,國際殘奧會,力挺東奧如期舉辦,主要依據就是因為現在部分國家,已經開始針對運動員,施打防疫疫苗。」

國際奧會接受閉門賽 若無觀眾恐賠台幣七千億

國際殘奧會發言人克雷格表示,「現在我知道,在某些國家和地區。他們已經開始為參加奧運的選手施打新冠肺炎苗,因為有許多運動員將初賽,而如果在開幕式之前,運動員就已經施打疫苗將使疫情狀況更加穩定。」

國際奧會接受閉門賽,國際殘奧會更積極提出建議,希望能盡量讓參賽運動員,在出發前往東京之前就施打疫苗。國際殘奧會發言人克雷格表示,「我認為必須就最糟糕的狀況,來實行我們的計劃,如果說參加奧運的運動員中,有一半是已經接種疫苗的,那麼情況會對我們更有利。」

國際奧會接受閉門賽 若無觀眾恐賠台幣七千億

主席巴赫鬆口接受閉門 日恐損失七千億日幣,去年10月份曾說不接受空場,而在國際奧會方面,雖然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在去年10月曾經公開表示,奧運不應該以閉門方式進行,不過受到疫情升溫影響,現在巴赫在受訪時也鬆口,可以接受東京奧運,不開放觀眾進場,但如果東奧,以空場方式進行,在少了觀眾、志工、遊客等,觀光收入情況下,可能會讓日本損失,高達2.5兆日圓,約七千億的台幣。

(民事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全球大失業!去年減少2.55億全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