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50年最深積雪 雪板高手街頭秀特技

最近西班牙首都馬德里,降下10年來最強暴風雪,在當地土生土長的滑板高手里昂(DannyLeon)換上雪板,在街頭大顯身手。歐洲許多滑雪場都因為疫情而不開放,這回天賜大好機會,整座城市都變成里昂施展特技的舞台。

更多新聞: 羽球/麟洋配泰國拉出11連勝 年終賽首戰直落二過關

穿上雪板,戴好護具,在歐洲賽場獲獎無數的極限運動高手DannyLeon,準備在他的家鄉,西班牙馬德里大顯身手。沒下雪,這裡是他玩滑板的場地,但最近菲洛梅娜風暴侵襲西班牙中部,也為馬德里帶來強降雪,積雪超過50公分,創下50年紀錄,街頭變成一座銀白世界,DannyLeon將計就計,把滑板換成雪板。

馬德里50年最深積雪 雪板高手街頭秀特技

在馬德里土生土長的LEON今年26歲,只在家鄉看過兩次雪,這回在各大知名景點展現特技,跳躍動作如魚得水,在人來人往的街頭,也能秀上一段。

風暴的強降雪,徹底改造LEON所熟悉的家鄉主場,也讓他有機會,透過鏡頭,向粉絲分享這次跨界大挑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第55屆NFL超級盃 7500名醫護受邀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