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穿戴夯! 最小表徑智慧型手表 時尚聰明專為女性

智慧穿戴裝置越來越多樣化,有業者看準女性市場,推出市場最小的智慧手錶,鎖定女性市場,不僅可以記錄心跳、壓力、血氧飽和濃度,就連私密的月經週期或是懷孕週期,通通都能記錄下來。

更多新聞: 俄羅斯女神安妮天菜男友是他....父親是「台菜廚神阿發師」

緊張的心跳,都被智慧手錶牢牢記下,品牌大廠請來,笑顏女神李佳穎,代言智慧手錶,而厲害的地方,是它連女性月經週期或是懷孕週期,通通可以記錄下來,這貼心功能讓李佳穎好害羞啊。

智慧穿戴夯! 最小表徑智慧型手表 時尚聰明專為女性

除了能追蹤能量指數、睡眠偵測、血氧飽和濃度外,也能提醒主人,每天的水分補充,另外還有以女性導向的12種室內外運動模式,也能搭配手機GPS,紀錄運動路線。這是第一款鎖定女性推出的智慧手錶,就是看準女性消費力道,寵愛自己不手軟!

智慧穿戴夯! 最小表徑智慧型手表 時尚聰明專為女性

穿戴裝置成為各家大廠的主攻商品之一,除了Garmin搶攻女性市場外,Apple Watch Series6,也新增傳說中的血氧功能,讓穿戴者了解自身健康狀況,至於三星的Galaxy Watch Active2,則可以搭配自家手機使用,利用手錶當相機控制器,進行拍照錄影,並能查看拍攝的相片或影片。只能說科技日新月異,業者要搶攻市占率,只能不斷進化,推陳出新。

(民視新聞/呂中漁、盧柏璁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股重挫300點 買點到了?台積電一度跌破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