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衝上人行道撞歪測速桿居民:已經是第二次被撞

基隆一名男子,日前載著媽媽還有小孩,行駛載基隆協和街上。但疑似因為恍神,直衝人行道,先撞斷監視器,再撞上測速照相桿,導致照相桿幾乎快被連根拔起。所幸一家三口沒有大礙,男子也承諾會負擔賠償費用。不過附近說,這已經不是這支照相桿第一次被撞了。

更多新聞: 愛犬走失!不明男子竟來電威脅「陪睡贖狗」女飼主氣到落淚 「荳荳」最終尋獲

灰色的休旅車,車頭不偏不怡,撞上路旁的鐵桿,不過往上一看,他撞到的,竟然是一根測速照相機。

測速照相桿被整個撞歪,固定的基座就像是被連根拔起。這起意外,發生在基隆市調和街上,24號上午一名黃姓男子,載著媽媽以及他的小孩,一家三口,卻因為男子恍神,直衝人行道,先撞斷路旁的監視器,再撞上測速照相機。

休旅車衝上人行道撞歪測速桿居民:已經是第二次被撞

民眾表示,這已經是這台照相機第二次被撞。而這個路段,也時常發生嚴重車禍,半前就有一對情侶雙載,自撞路燈,釀成一死一傷的意外。警方也是在居民的反映下,加裝雙向的測速照相。

所幸這起意外,沒有釀成任何傷亡。提醒民眾,即使路面寬敞,還是要遵守速限,否則意外就會容易找上門。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學校徵地60年沒開闢!變更停車場氣炸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