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極限登山車手 蘇格蘭岩石山頂驚險衝山下

英國著名的極限登山單車好手麥克阿斯基爾(Danny MacAskill),經常旅行世界各地挑戰高難度的地形,如今因為疫情的關係而無法出國,麥克阿斯基爾就近在家鄉蘇格蘭著名的岩石山脈上,騎著登山車從山頂俯衝到山下,過程刺激驚險。

更多新聞: 東京奧運倒數半年!日本疫情依舊嚴峻...國際奧委會:東奧一定辦

日出之時,一個人扛著登山車,爬上山頂,這一段路程極其辛苦,不過英國登山車之王Danny MacAskill為的是成就一場華麗的冒險。

蘇格蘭斯凱島上的岩石丘陵,坡度陡峭介於40到60度之間,還有崎嶇的高地落差,對一路下坡的車手而言必須膽大心細,如果一不小心摔車後果不堪設想。

英國極限登山車手 蘇格蘭岩石山頂驚險衝山下

蘇格蘭著名的極限登山車手,今年35歲的MacAskill,家鄉斯凱島成了他在疫情期間,無法出國發揮身手的好去處,最後MacAskill順利來到山下的柯魯伊斯湖,對於這次的挑戰他非常滿意,英國極限登山車手麥克阿斯基爾說,「騎下來真的很恐怖,這就是斯凱島著名的庫林丘陵,真的不可思議。」

英國極限登山車手 蘇格蘭岩石山頂驚險衝山下

壯觀的自然景色,和高超的登山車技巧,MacAskill再一次征服他的車迷。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勇士對決灰狼 NBA選秀狀元、榜眼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