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坦克電影將上映 大手筆修復二戰坦克拍攝

俄羅斯電影「T-34玩命坦克」,2月3日即將在台灣上映,這部電影在俄羅斯上映後,不僅打破當地影史開片票房紀錄,更榮登年度票房總冠軍,被網友盛讚是此生必看神片。電影動用超過200位特效師,還大手筆修復二戰中,真實使用的T-34和豹式坦克,投入拍攝。

更多新聞: 新竹市田徑場新裝「飛利浦LED照明」!民眾夜跑減負擔

故事背景在二戰正如火如荼的1944年,一群勇敢無畏的俄羅斯士兵,試圖駕駛已經半毀的T-34戰車,從德軍掌控中殺出重圍,為了達到最逼真效果,除了邀請《怒火特攻隊》的軍事顧問加入,製作團隊也修復二戰的坦克,演員們得接受3個月的訓練,學習駕駛坦克,在動作場面親自上陣!

而這部電影,還在今年俄羅斯金鷹獎中,一口氣獲得最佳改編劇本、最佳視覺效果等三項大獎,在俄羅斯當地引發熱潮,即將在台灣上映,可說未演先轟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沒醫德!使用禁藥硃砂害鉛中毒 市府廢止呂世明、洪彰宏醫師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