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9百萬裝潢 控裝潢蟑螂拿3D美圖交差

裝潢蟑螂收了錢,卻是開始拿美照騙有在施工,受害屋主氣的提告!台北一名張姓男子控訴,透過朋友認識楊姓設計師,2018年簽約,期間設計師都有傳3D圖,佯裝施工順利,直到2020年卻遲遲不交屋,最後甚至避不見面,屋主到現場一看,發現根本動都沒動,而且陸續付出了900多萬。

更多新聞: 假買手表真搶劫! 失業男又搶小黃還割傷2運將

張姓屋主在2017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楊姓設計師,隔年將三間屋子,交給楊姓設計師裝修,因為屋主人都在國外工作,所以雙方透過通訊軟體,回報工程進度,其間,楊姓設計師傳了裝修後的精美照片,領取工程款,但去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屋主回台實地勘查,才發現施工兩年的三個案件,幾乎0進度,只有簡單油漆跟泥作,這才驚覺被設計師給的美圖騙了,過程支付超過900萬。

遭指控是裝潢蟑螂的楊姓業者,出面喊冤,除了反控屋主根本沒給錢,還被他騙去投資。兩邊各說各話,甚至另開戰場互罵,楊姓設計師還說自己有施工,是民事糾紛,律師提醒,這已經構成詐欺。而室內設計師提醒,想省錢找裝潢業者,務必簽訂合約內容,只按訂定的合約來付款,而不是想追加就追加,可以的話,務必做到親自監工,避免產生後續糾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車停靠區交通桿「貼身保護」 是廠商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