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過得比這幾個小孩好!」潔哥怒轟五寶爸騙同情:皮又懶的理由伯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畫面)

台中五寶爸因上網賣嬰兒車為孩子籌醫藥費,引發社會關注,不過,最近他被前房東出面投訴留了一屋子垃圾也沒有清理,7個月大的小兒子又疑似因為燙傷住進加護病房。對此,YouTuber「潔哥」李秉潔再度發文怒譙五寶爸:「現在是不是小孩醫藥費不夠又要幫忙了?」並怒批他別再利用孩子裝可憐、騙取社會大眾的同情心了。

更多新聞: 五寶爸搬家垃圾堆滿地 房東氣炸又傳么兒30%二度燙傷住進加護病房

五寶爸爭議頻傳,先是被爆出濫用善款、兩度爽約洗車店老闆,撐不到5天又辭職,最近則是搬家後留下滿地垃圾,讓前房東怒批離譜,而且當初要賣的嬰兒車也沒帶走,只把別人捐贈的冰箱從6樓搬走。

對此,「潔哥」李秉潔,昨(28)日發文嘲諷:「之前還一堆愛心氾濫的人幫他講話,還有叫我說話留口德的,他(指五寶爸)馬上用行動打臉那些人欸!」潔哥更直言五寶爸就是「皮又懶、理由一堆的『理由伯』」,她也同情孩子連飯都吃不飽,還無法強行安置,把孩子們送去育幼院至少還能吃飽穿暖。

「我家的狗過得比這幾個小孩好!」潔哥怒轟五寶爸騙同情:皮又懶的理由伯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臉書)

至於最近五寶爸年紀僅7個月大的小兒子,因洗澡燒燙傷住進加護病房5天,潔哥再度發文嘲諷五寶爸:「現在是不是小孩醫藥費不夠又要幫忙了?真的不能強制安置這一些小孩嗎?」她也重申:「我家的狗可能還比這幾個小孩過得好,真的希望能把小孩帶走,不要再給他們利用小孩裝可憐騙同情了!」

「我家的狗過得比這幾個小孩好!」潔哥怒轟五寶爸騙同情:皮又懶的理由伯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臉書)

針對檢察官研判是媽媽對新家不熟悉,才不慎讓男兒子燙傷的說法,潔哥在留言區回應:「說真的,我不信,怎麼可能不試水溫就讓小孩下水?退一萬步講,水這麼燙也會冒大量的煙氣,媽媽就直接把小孩丟下去洗?實在太多疑點了!」網友也質疑,五寶媽還是幼保科的,怎麼可能連這樣的常識都不曉得,還有網友說:「我沒生都知道試水溫,生五個會不知道?」對於其他網友補充說明五寶媽疑似是因為暫時離開才讓孩子燙傷,潔哥回覆:「幫嫩嬰洗澡還能暫離?這理由我更不信!傻眼欸。」

目前,五寶爸7個月大孩子燙傷一事,檢方和社會局已介入調查,檢方也模擬過程,定調是意外事件,社會局則持續訪視,將以孩子為重,評估是否進行安置。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五寶爸兼兩份差 洗車撐不過5天 辭職了體力吃不消!老闆暖心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