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相約新北划獨木舟 1女踩空沉入河裡送醫

新北有5名獨木舟愛好者,今天下午到基隆河上游的水域活動,沒想到在淺水區搬船時,其中一名女子疑似因不熟當地水文,結果整個人踩空沉入河裡,腳卡石縫動彈不得,雖然警消獲報後,很快到場將人救出,但她卻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更多新聞: 不只散戶被「割韭菜」 彰化菜農也被偷割

山間的河道中,一名消防員趴在獨木舟上,使盡力氣不斷往前划,因為就在前方,竟然有名女子溺水了!

新北消防局瑞芳中隊長楊仁宏表示,「玩獨木舟往下游三貂嶺方向行走,有一位女性民眾,不慎在行走河床的時候,不慎失足滑落,卡到石縫中不幸溺水。」

5人相約新北划獨木舟 1女踩空沉入河裡送醫

新北市有5名男女,下午揪團到基隆河上游的水域划獨木舟。不過在淺水區搬運時,其中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疑似因為不熟溪流水況,結果整個人踩空沉入河裡,還雙腳卡在石縫中動彈不得,直到被同伴發現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5人相約新北划獨木舟 1女踩空沉入河裡送醫

新北消防局瑞芳中隊長楊仁宏表示,「目前由我們消防人員救出,後送我們礦工醫院做急救。」

雖然警消獲報後,迅速到場將人送醫,但女子目前仍在搶救中,至於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一切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邊挑滷味邊抽菸 被人勸阻火氣瞬爆竟撂來同伴毆人成傷 警方獲報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