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蔣萬安抬轎? 馬英九陪同發春聯人氣旺

前總統馬英九,周末行程滿檔!全力阻擋萊豬進口,馬英九一大早到草埔市場,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合體,宣傳反萊豬投連署,甚至還帶著自己寫的新春聯,到濱江市場和立委蔣萬安合體,馬上吸引婆婆媽媽目光,成功替蔣萬安拉抬聲勢。

更多新聞: 柯驚人語錄! 台中高雄多死亡車禍 因政黨輪替

前總統馬英九,帶著剛出爐的新春聯,來到台北濱江市場,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合體,婆婆媽媽立刻簇擁而上。

馬英九人氣,超級強強滾,支持者一下求拍照,一下求簽名,蔣萬安頓時被遺忘。

蔣萬安雖然人氣,比不上馬英九,但他仍是黨內角逐2022北市長選戰的強棒,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頻頻被點名,北市議員羅智強、前立委李彥秀,也都有意問鼎。

替蔣萬安抬轎? 馬英九陪同發春聯人氣旺

立委蔣萬安說,「對我來講就是堅守自己的崗位,把眼前工作做好,持續幫民眾發聲,為民眾捍衛權益。」

前總統馬英九表示,「如果能夠幫他增加聲勢的話,那是自然的發展。」馬英九同台蔣萬安,除了放眼2022,更重要的是,要力拚眼前的萊豬公投過關,所以連續趕場,第二站來到草埔市場,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合體。

替蔣萬安抬轎? 馬英九陪同發春聯人氣旺

前總統馬英九說,「我們自己農委會也把萊克多巴胺,列為禁藥我們的豬是不可以吃的,可是現在美豬進來,我們的人卻要吃,各位這是不是很荒唐啊,讓我們用人民的力量,把萊豬退回去好不好好。」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我們兩個公投都各超過35萬份的連署,我們希望下禮拜過年前,就有機會達到50萬份好不好,達到50萬份讓大家過好年好不好。」

替蔣萬安抬轎? 馬英九陪同發春聯人氣旺

反萊豬公投連署,江啟臣喊出,年前要達到50萬份,乘勝追擊,不僅能帶動國民黨氣勢,這更是拚黨主席連任的重要一戰,江啟臣有不能輸的壓力。

(民視新聞/陳韻年、蔡明政、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徽太像黨徽 時力提案要修改 藍營一片反對聲 嗆要台獨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