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出餐慢爆口角衍生卡單風波外送員撂同事嗆店家「來拚輸贏」

又有外送員和店家爆發口角!高雄小港區金府路一家茶飲店,外送員不滿店家出餐太慢,拖到他的時間,沒想到店家回嗆「等一下下又不會怎樣」。外送員「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接單時也故意拖延時間不去取餐,氣得店家客訴換人,外送員帶了六、七名同事上門理論,雙方再度爆發口角,外送員還撂話「不然來輸贏」,讓店家覺得很誇張。

更多新聞: 護理師案863的婆婆 確診當晚過世 全家七人六染疫 部桃協助後事處

業者氣pupu,指著站在店外的外送員大聲理論,外送員也不甘示弱回嗆。

好幾名外送員都趕來相挺,業者也沒在怕,雖然有人出面勸架,仍然不歡而散。

與外送員發生衝突的是高雄小港金府路上的這間茶飲店,業者表示,當天下午4點多,外送單子比較多,這名外送員先是問了要等多久,他回答大約3到5分鐘,但做好餐點時已經過了9分鐘,外送員不滿的詢問,「不是說5分鐘,為何9分鐘才給他」,業者於是回嗆「等一下下又不會怎樣」。沒想到踩到外送員的底線。

不滿出餐慢爆口角衍生卡單風波外送員撂同事嗆店家「來拚輸贏」

茶飲店業者說,「有差這個3、4分鐘的時間嗎,我就可能有講出這種話,那他就開始大聲咆哮說,我們店家怎麼樣怎麼樣之類的。」

遭控外送員說,「其實這個多等一下,在很多店家都覺得沒關係,重點是他的態度就讓人家很不爽,因為他常常讓人家取餐,都是超過15分20、30分鐘。」

不滿出餐慢爆口角衍生卡單風波外送員撂同事嗆店家「來拚輸贏」

雙方在下午爆發第一波衝突,埋下晚間的卡單風波,也就是影片中看到的情況。

茶飲店業者說,「他惡意接我的單,但是不去取餐也不來送餐,客訴後平台就後續把,這個外送員撤換掉,可能被換掉後,他們就帶著一群人來到我們店。」

遭控外送員說,「接到他們家的單,想說反正你都要讓人家等,你自己講得嘛等一下又不會怎麼樣,讓我讓你嘗試一下,什麼叫等一下不會怎麼樣,我今天就衝動一點,就找他輸贏就這樣而已。」

高市警漢民路派出所長表示,「達成恐嚇要件就是恐嚇內容,或行為會讓被害人感到恐懼,足以讓人心生畏懼。」

不滿出餐慢爆口角衍生卡單風波外送員撂同事嗆店家「來拚輸贏」

這家茶飲店才剛加入外送平台一個月,可能因此出餐速度還沒辦法拿捏得很準,店家和外送員各有自己的難處,如果不能相互體諒,各退一步,衝突恐怕不會停止。

(民視新聞/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金牛轉乾坤.幸福滿人間" 張炳煌揮毫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