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交保推擠致記者掛彩 蘇震清道歉「還原事發經過」
蘇震清再度向流血的記者道歉。(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新台幣2580萬,遭羈押禁見179天,昨日台北地方法院開庭裁定蘇震清1000萬元交保。蘇震清離開北院時,有記者在採訪拍攝過程中遭推擠跌倒流血。蘇震清昨日發新聞稿表示深感遺憾與抱歉,今日他受訪時再度道歉,並強調有媒體報導他找保鑣來「不是事實」,昨天陪他交保的是他堂弟和助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甩德國專家疑慮 歐洲藥品局批准牛津阿斯特捷利康疫苗上市

蘇震清昨日戴著帽子、口罩交保,他原本要走側門,卻突然改走正門,大批媒體追逐訪問蘇震清,但眾人推擠過程中,媒體記者跌成一團,其中還有一名攝影記者掛彩流血。

蘇震清昨日發新聞稿表示當時媒體人數眾多,未能確實注意到媒體安全問題,他深感遺憾與抱歉,也將派員前往致意。今日蘇震清還原當時狀況,他提到,原先要從側門出去,媒體也在側門等,但他覺得自己坦蕩蕩,應該要走大門,所以往大門方向走,法警也告知媒體蘇震清改變路徑。

蘇震清接著說,隨後媒體奔跑過來,當時他放慢速度,要大家小心,不料不知道如何推擠的,造成一名記者流血。他說,採訪新聞應該要平和冷靜,對於有人受傷「我覺得蠻抱歉」,同時也跟助理說一定要找到受傷記者向他致意。

對於有媒體報導蘇震清找保鑣護駕,蘇震清喊冤直說「我哪有保鑣」,他解釋,陪他交保的有兩個人,一個白頭髮的是他堂弟,一個是助理。

蘇震清強調,媒體報導他收賄的新聞很多都是錯誤的,而這些錯誤是來自不實訊息,「誰亂帶風向我不予置評」。他也重申,30年的從政歷程中他從來都不收紅包、不包工程,一直全心為地方服務,以回報鄉親的支持與託付,謝謝屏東鄉親在他低潮時聲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林園化工廠竄火舌 火光伴隨黑煙直衝天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