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曝光跟蔡英文見面聊什麼 嗆爆酸民:有本事叫總統看你啊!

館長陳之漢週五(29日)在臉書PO出,和總統蔡英文見面的合照,事後再開直播曝光和總統談話內容,大嗆酸民「有本事叫總統去看你啊」,還細數槍傷後,檯面上各黨派大咖都有人關心他。有學者認為館長的操作不利長期經營形象,也有學者認為,先前館長曾拍攝《莒光園地》,總統探視表達關心,並無不妥。

更多新聞: 「館長」陳之漢捐百萬防疫金挺桃園!一半指名給林口長庚醫院

館長陳之漢在臉書PO出和總統蔡英文見面的合照,說總統來關心他的身體,讓不少網友好奇,兩人聊了什麼。

從2020年8月,在自家健身房外遭槍擊,儘管已經有11人遭起訴,但館長認為真正主使者,還沒繩之以法,向總統當面提建言司法改革。還藉機大嗆崩潰的酸民。

館長曝光跟蔡英文見面聊什麼嗆爆酸民:有本事叫總統看你啊!

細數檯面上藍綠和時力、民眾黨等黨派,都有大咖來關心他,館長狂嗆黑粉,學者對總統這時來探望館長,看法也很兩極。

一路走來始終敢嗆敢言的館長,爭議性不小,這回總統親自探望,引發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徽.藍黨徽分不清! 民眾認為太像要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