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夯劇《紙房子》悍匪行搶!防搶演練超逼真

年關將近,為了加深金融機構防搶應變措施,台北中正一分局拍攝防搶演練,模仿國外知名影集《紙房子》搶匪,戴面具進入銀行搶劫,不僅出動警車,在市區追逐,逼真場面效果十足,讓西門町逛街的民眾,紛紛拿出手機錄影。

更多新聞: 北市民眾拿健保卡幫女兒帶領 疑遭有心人士偽造證件盜領個資外洩急報案

帶著面具、橘色連身衣,3名搶匪手持長槍,大搖大擺走進銀行,準備大幹一票。

拿槍指著行員,喝令對方立刻把錢放進袋子裡,附近居民全都嚇壞了,立刻報警求救。

模仿夯劇《紙房子》悍匪行搶!防搶演練超逼真

兩名歹徒錢拿到手,立刻開車逃逸,警車立刻追上去,案發現場獨留一名同夥,立刻被大批員警包圍,歹徒嚇的馬上投降。

電影場景真實上演,民眾全都看得目瞪口呆,不過可不是真的發生搶案,而是防搶模擬演習,中正一分局突發奇想,模仿超夯西班牙影集《紙房子》,犯罪集團的達利服裝真實演出,民眾還以為是國外影集,來台拍片。

逼真過程讓民眾印象深刻,道具還別出心裁,也讓這身服裝成了注目焦點。(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西門町酒駕拒檢撞計程車 駕駛酒測高達0.53